甜甜_

【快新】暂未命名

七夕贺文,本来打算写段子的但写完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了,随便看看吧emmmm……

设定:

除妖师斗x九尾狐妖新
不知道俩人哪个国家的反正就是用了中国七夕的日期【理直气壮】

大概是经常偷偷懒除除作恶的妖怪的除妖师斗某天遇上九尾狐妖新以后就深陷情中【?】无法自拔的设定?

主要是想看两个人腻歪腻歪以后除妖上司非常生气的拍桌大喊:“黑羽快斗你被辞退了!”的情景哈哈哈哈

没打算写全篇,现在只是写写脑中小片段,至于全篇,以后再说吧

毕竟坑多不压身【。】


#七夕#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晚上工藤新一都会爬到森林的一颗高树上眺望人类的世界,隔了一条长河的外世界很热闹,那里亮着暖暖的橘光,工藤恍惚间觉得自己似乎能听见人们的欢声笑语。

        凉风吹拂,坐在树杈上的人从怀里摸出一个果子,他用衣袖蹭了蹭果子,随即白牙便穿过果皮,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啊!”树丫一沉,少女的惊呼响起,“新一!找到你了!”她露出灿烂的笑容,看向那个正在啃食果子的人。

        “嗯。”没有转头的人淡淡的回应,他知道,接下来那只树麻雀会跟他唠唠叨叨讲着每年都会对他重复的话语。

        “新一,如果羡慕的话,可以去找一个伴啊,无论是雌性狐狸还是雌性人类大家都会支持你的!”化作人形的树麻雀坐在树丫的另一边对工藤开口道。

        “不用了,”略带酸意的果子让工藤忍不住抖了抖雪白的耳朵,“人类是活不长的,还有,你在这个森林里见过除我以为的狐狸吗?”他转头,撇了一眼准备走向树杈的毛利兰。

        “嗯……”毛利低下了头,歪着脑袋思索着,“啊!有人!”曲折的道路上隐隐约约有橘色的灯光,“是那个除妖师吗?”她惊呼,工藤猜测如果她现在是原型,那她的羽毛一定会忍不住的炸起来。

        “嗯,你先回去吧,山上还有派对在等着你。”工藤看了眼行动在树丛间的暖光,回头对毛利说道。

        “可我来是想叫你过去的。”她低下了头,止不住的失望情绪漫上心头。

        “你知道的,我不会去的,”工藤顿了顿,“不用担心我,快去吧。”

        “嗯……”少女犹豫着看了看他,便化作原形直冲山顶。

        像是计算好了时间一般,提着灯的人在树麻雀离开后才缓缓出现。

        “嗨,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吗?”提着灯的男人笑着,几个跳跃便跟工藤达到了视线的同一高度。

        “为什么?”自他被发现后,就被这人莫名其妙的缠上了,对方还美名曰,因为看见你之后我的心便砰砰直跳,工藤对此翻了个大白眼。

        “你单身,我也单身,一起组队度过这个撒狗粮的节日不好吗?”黑羽抛出橄榄枝,但完全没有期待对方会接受。

        “不好,我所见过的组队一般都是异性,”吃完果子的人斯条慢理的舔了舔残留在指尖的汁液,“更何况,我们不仅是同性,而且还不是一个种族的。”黑羽觉得自己似乎在对方眼中看见了“你是傻的吗”的信息。

        “如果没有见过,那么我们可以来打破这个‘没有’,”黑羽站在树杈上活动了下脚,“你可以试试的。”

        黑夜中橘光显得格外刺眼,工藤感觉自己眼前似乎一花,有人带着暖光强行闯入了他的世界,带着强烈的热量扑向自己,温暖了那微凉的身体,也触动了他的心房。他后仰着向下落去,这便是沉沦的感受?如果是,或许接受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才怪。

        面无表情仰面躺在草丛中的狐妖那么想着,他不用抬头都能仰望星空,这看似是十分美好,但——身体上的痛楚提醒着他他是被人从高树上扑下来还给人当了肉垫的那位。而那位罪魁祸首正趴在他身上一动也不动的装着死,工藤心中燃起无名火,节日的喜庆也无法冲刷他的怒气。

        就算黑羽来邀请他一百次,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黑羽君,路漫漫其修远兮。




——————#七夕#END——————




评论
热度(21)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