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_

【快新】薄秋之低烧【系列向/短篇/FIN】


设定:
日常向
俩人恋人N久设
没有什么组织啥的
身份已提出
OOC、OOC和OOC
【↑没错就是复制过来的!】

表示这次本来想写某人说胡话的,结果失败了Orz

顺带庆祝我所处在的城市不知道第几次入冬终于成功,入冬当天毫无防备的我们还穿着短袖,晚上回家冻得直哆嗦……


黑色的帘幕还没有完全升起,一切都沉浸在深夜的安眠当中,隐藏在地平线下方的太阳悄悄把温暖洒在这个仍是处于沉寂的城市,稀薄的雾气弥漫在空气中,温暖的阳光透过细小的水分子,穿过透着清凉的空气,散射到城市的四角。

床上的人微微动了动,即便是休息日也难以改变长期以来形成的生物钟,他缩回了露在被子外面的被空气冻得冰凉的双脚,被窝里的暖气让冰冷的气息逐渐散开,一种难以形容的舒适感围绕在他的浑身上下。半清醒的青年窝在床上,蹭了蹭盖过脸颊的被子,闻着熟悉的气息,他感觉很安心。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慢悠悠升起的太阳也总算在这个城市的一角显露出它泛着光芒的摸样。青年轻手轻脚的翻下床,双脚踩在冰凉的木质地板上,他回头看了一眼仍在熟睡中的恋人后,大步离开了房间。

出了房间的黑羽看着阳光穿过二楼的落地窗,零零散散的映着柔软的猫爪坐垫的影子,再过一会儿,这个沉默已久的城市又要恢复以往的生机,穿着短袖短裤的黑羽站在落地窗旁看着那个还处于将要初醒的世界,金色的光映入灰蓝色的瞳子,即便是冷空气围绕着、触碰着他的肌肤,他也仅是沉浸在那日出的景象中。

冰凉的气息顺着脚板一直向上蔓延,黑羽活动了下脚踝,离开了那落地窗,木质围栏把手上映着两个带着雾气的手印。

天气有点转凉了,大概是入秋了的缘故吧,该是添加点衣物了,黑羽下了楼,穿上厨房门口的拖鞋,拿着铁器皿洗米时,那么想着,将淘好的米倒入了干净的电饭锅里,让通上电源的电饭锅开始工作。

总之,日子要一天天的过!

顶着乱毛的人甩了甩因为长时间触碰冷水的双手,用挂在一旁的闲杂毛巾擦了擦手,准备回房继续睡觉。

>>>>>>>>>>>>>>>>>>>>>>>>>>>>>>>>>>>>>>>

所以当黑羽迷迷糊糊醒来时,枕边人倒是略微担心的将手放在他的额头上,触碰那不正常的体温。

“喂,快斗,”那人早就套好了换好了衣服,将白衬衫的袖子挽起,露出强健有力的手臂,“你还好吗?”

“唔……”头有点痛,感觉有点泛着恶心,黑羽疑惑的眨了眨眼,看着对方面部带着略微担心的神情。

“抱歉,我起晚了。”黑羽揉了一下太阳穴,坐起了身子,身体略微发热,不同于平常,带着异常难受的感觉。

湛蓝色的瞳子盯了那团乱毛好一会,工藤才低下头道:“你还是歇着吧,不注意身体的魔术师大人,”然后就从对方的胳肢窝下方抽出一个因为对方动作而滑落的体温计,“37.8℃,微微有点低烧。”

“哎?”瞪大了灰蓝色眸子,一脸惊讶的看着对方,开口前却被对方伸手递来的杯子给挡住了接下来的话语,纯净的温水沾湿了干涸的唇角,顺着口腔滑入腹中。

“总之,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工藤默默叹了口气,将杯子放到床头柜上,接着把对方压下塞进了被窝里,“今天的家务我包了。”说着准备起身离去。

“喂,新一,你就这样对待生病的人吗?”床上的人笑得略微凄惨的抓住了对方的手,但工藤猜测他实际上是很享受这次休息日,尽管身体不是很舒服,“万一我死了怎么办啊?”

“那我就再找个人去结婚好了。”面无表情的坐在床边,凑近对方。

“连我生病的时候都不能说点哄人的话吗?”灰蓝色的瞳子锁紧了湛蓝色的瞳子,看着那海蓝色的眸子越来越靠近自己。

紧贴的额头,感受着彼此的温度,工藤看着对方略微失去血色的唇角勾起的一抹笑容,然后他低声道:

“可我爱的人只有一个。”

紧接着工藤就直起身子,侧坐在床边,指尖不自在的刮了刮脸颊,“我去做饭。”

转身的瞬间黑羽还是看见了那人面颊上的一抹红晕,低笑道:“厨房有粥。”

“……我知道了。”

即使是看着你离去的背影,这个秋天也不会太凉。

————————————FIN.————————————

评论(9)
热度(47)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