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_

【快新】坑段子

期末前夕冒个泡!

小段子是平时用来投喂小风儿的,反正都是坑,哪天想填了我再删掉相对应的段子……

本次设定军服




夕阳甚好,柔和的光线又带着刺眼的意味撒在大地上,茂密的树叶承接了光的到来,在树的背光处,一片阴影下却有两个此时本不应该出现的人。

帽子随意的搭在脸上,穿着军服的男人毫无形象的仰躺在草地上,淡红色唇瓣颤动的时候无意间碰倒了帽沿,他伸出小麦色的手转动了下帽子。

站在他身边的人倒是毫不客气的用厚实的军靴在他结实的大腿上来了一脚。

“哎哟我去,你来真的啊,”躺在地上的人哼了一声,“我可是刚被罚完倒立半小时的人啊。”

带着白色手套的手压下帽沿,那人毫不在意的在他身旁坐下,任由军服因其动作而变得紧绷,更准确的描绘出男人的腿部的线条。

在黑羽看不见的方向,那人湛蓝色的眸子倒是带上了少见的笑意,他动了动薄唇,轻声吐出了一个极其恰当的字:

“该!”





评论
热度(10)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