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_

【快新】作业写不完就选择狗带吧【FIN】





啊啊啊作业好多写不完了我选择狗带!

脑洞来自小风儿,这里不暴露她lo的id了

说好的接文呢最后还是我写完的,选择掉打这个双层叛⊙▽⊙变的家伙【啪啪啪——】


设定:

天朝背景下的大学生

同宿舍

友情向

论两人读的是什么系,不详

论两人为什么会在一个宿舍,也不详

所以请务必以“混宿”来看待这个宿舍!

ooc,ooc和ooc








夜晚的寒气游荡在四处,肆意地穿过门缝,悄悄地潜伏在地板上,等待着时机,夺走那源源不断的热量。亮着灯的房间内还有一人在床边的书桌上奋笔疾书,浅黄色的灯光印在书桌上,却被一旁的台灯给抹上了新的颜色。

白炽灯的光线将那人的影子打在了地板上,似乎是以这样的举动,才能监察着那人的动作。

青年抬手揉了揉自己毛绒绒的头发,在指尖触碰到发梢时又禁不住扯住了手上的毛发:“啊——!”他低吼到,甩开了右手握着的水性笔,扯着头发的左手则是无力的放下后又选择了与右手一起用力按住脑袋。

假期即将结束,本应该好好的睡个懒觉后再过两天就一脸轻松的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可是谁能想到,开学前两天才知道自己还有一篇10000+的论文要写。

得知消息的黑羽脸上挂着一个大写的懵逼,而后苦着脸拿起了自放假三天后再也没有碰过的笔,让那黑色的墨迹顺畅的在原稿纸上游动。

直至黑羽面前出现了一堆悠闲自得的趴在原稿纸旁边的纸团,他才崩溃的摔下了可怜的水性笔。

一个晚上自己怎么可能写得完一份字数10000+的论文,虽说布置作业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挺和蔼的,但若是不认真完成她的作业而且还被抓到的话,下场大概是跟死一样惨啊,更何况黑羽还是个被重点关注的对象。

黑羽一脸生无可恋的抬头望向自己的左上方,那里有个从他准备写论文的时候就用被子蒙头睡大觉的人。根据自己对那人的了解,黑羽相信在这温柔的灯光的照耀下,那家伙还没完全睡着。

“新一?”他尝试的喊了一声。

“……干什么?”半晌,他才听到像是呢喃般的回复,躺在床上的人,扯了扯掩盖住脑袋的被子。

“帮我写论文吧!”得到回复的人像是看到救星般立马扑到工藤的床边,掀开了对方的被子,跟对方开启了一场被子争夺战。

“不。”工藤扯回了被子,微微用手撑起身子,因为大幅度的动作,导致寒气悄然挤进暖和的被窝,他打了个寒颤。

“是不是哥们!是哥们就帮我一把!兄弟我都要栽在这论文上了!”站在床边的人稍微仰头的看着躺在被子里的人。

“不是。”工藤面无表情的看了那顶着乱毛的人一眼,然后盖好被子,躺在床上侧着脸看黑羽。

“别啊,新一。”趴在床边的人一脸崩溃的看着床上的人,但灰蓝色的眸子和湛蓝色的眸子对视着,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

最后两人还是挤在了黑羽的小书桌前。

“距离开学还有两天,那么着急干什么?”工藤拿笔在原稿纸上写写画画的,问了一句。

“后两天都有事啊,我刚回校那会正好碰到了隔壁系的系花,顺带要了她的手机号,然后就约好明天下午出去玩。”拿着另一只笔的人冲工藤竖了个大拇指,“系花长得还不错,要不要推荐给你认识一下?”

工藤看了眼那blingbling发着光的人,最后还是选择了拒绝,“不了,多谢你的好意,比起这个,我觉得呆在宿舍看福尔摩斯的书比较符合我的兴趣。”

“啊啊……”撅嘴夹住笔的人双手放到了后脑勺上,悠哉地翘起了二郎腿,将自身和椅子的重心都放在了椅子的一条腿上,而后单脚着地,摇晃着椅子,发出了抱怨似的感慨,“为什么找个合适的妹子那么难?呜哇——”

坐姿不正的某人终于不负众望的向后倒去,重重的倒在了地板上,“啊——痛痛痛痛痛——”从地上爬起的人揉了揉脑袋,一脸无奈的扶起了椅子。

抬头的瞬间倒是看到自己的好兄弟一脸好笑的看着自己,“不许笑。”他瞪了工藤一眼,而后认命的坐在椅子上。

“呵,”扯起一个带有嘲讽意味的笑容,工藤转头看向笔尖戳着的原稿纸,“这是你大半夜不让我睡觉的代价。”

“……”抓起笔的人,默默的写下了几个大字:“活该单身!”


……


夜还很长,再长的论文,也总是会写完的,再难的坎,也总是会跨过去的。





——————FIN——————

评论(2)
热度(18)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