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_

【快新】幼年有你系列★段子

土豪移民的世界

两人年龄差大约有10+岁

幼年黑羽X成年(?)工藤

具体年龄差我还没想好,不想两人差太大,但是又想看工藤抱着小黑羽看他天天撒娇【。】

详细设定等写完全版的时候再写好惹【自己也没有头绪(。)】

★★★OOC请注意★★★

是与《吻》一个系列的,同系列的还有《毛绒熊和厚睡衣》,不过这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被吞我就懒得发了【而且当时也没写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修】

大概是暑假回来再写,先把段子放上来_(:з」∠)_

顺带求留言呀



★情人节★

        小孩子身上特有的奶香扑面而来,黑羽带着略微焦虑的神色看向工藤,“新一哥哥,你有女朋友吗?”

        工藤尴尬的想了想前几任才交往没几天就不欢而散的女朋友们,犹豫的回答道,“没,没有吧……”

        恍惚间工藤似乎看见黑羽眼睛里闪着光,“那新一哥哥,你可不可以等我长大?”

        “为什么?”

        “这样我就可以做你的男朋友了,”小孩子伸出了双臂,环绕住青年人的脖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你也可以大声的告诉汤姆大叔你已经有男朋友,不需要他帮忙介绍女朋友了。”


★新年烟花★



        “噼里啪啦——”蹲在地上的小孩子手里拿着的烟花吵闹着,用尽生命绽放着光辉,忽明忽暗的金色照应在小孩子的脸上,小孩子露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

        “呐,新一哥哥,它好漂亮,”黑羽抬头对身旁的人说道,“一闪一闪的发着光,我之前从来没有玩过。”

        “嗯。”露出柔和笑容的人伸手揉了揉那孩子杂乱无章的头发,“明年我会继续带你玩的。”

        “好!”黑羽又低头看向那烟花,金色倒映在他灰蓝色的眸子里,一闪一闪,像天边的星。



★一个无脑序★


        我曾渴望光,渴望他能带我离开这冰冷又寂寞的黑暗。

        然后,我迎来了我的光。

        我许下一愿,希望他能永远陪伴在我身旁。



★另一个无脑序★

        我曾获得了光,然后,他被人抢走了。

【大约是黑羽青春期时的故事(。)】

————————————————————


★★★跟幼年设定毫不相关的段子★★★



★米粒★【同居恋人设定】


        茶桌上放着黑羽亲自下厨做好的饭菜,捧着碗的两人面对面的跪坐在桌子两旁,安静的进食。

         突然,一道声音打破宁静。

        “别动。”工藤开口道。

        专心致志投奔于填饱肚子好干活的事业中的黑羽茫然的抬头,“嗯?”

        然后他就看见桌子对面的人那张突然放大的脸,措手不及的他第一反应是向后退,但一低眼便扫到了对方那隐匿在白色衬衫下的肌肤,他有点恍惚,想提醒对方注意形象。而此时工藤伸来的手则是自然而然的拦住了他的后脑勺,并将那下意识躲开的人推向了自己。

        紧接着,黑羽便感觉到有什么软软暖暖的东西贴在了自己的嘴角,随后又有湿软触感的东西划过了脸庞。

        等发愣的黑羽回过神来时,工藤已经坐回原位,他动了动嘴,神态自若地道:“是米粒。”

        黑羽莫名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烫,似乎刚才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夜★【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也不知道啥设定总之看起来两个人在一起了(。)】

什么才是最想要的?

黑羽躺在草地上,望着昏暗无边的天空,眯了眯眼,注视着空中闪烁的星星。夏天的夜清凉又嘈杂,称不上舒适,也算不上恼人。

无论自然界的声音再柔和,也比不上怀中那侧身蜷缩于他怀里的人的平稳的呼吸声让人心安。

黑羽微微侧身看向那初逢x事而累得早已昏沉沉睡去的人,乌黑茂密的睫毛下是淡淡的黑色阴影,黑羽抬手触摸了下那片柔软的肌肤,随后环住他的脑袋,调整了下姿势,让那人更好的枕在他的肩部。

环住工藤腰身的人叹了口气。

不够,远远不够。

那溢满心田的奇妙感觉让他突然觉得活着是件不错的事。

为之,他渴望更多。






————————————————





我怎么这么多段子\(;´□‘)/个个都是巨坑,忙里偷闲整理了一下,等暑假回来慢慢填(?)

空巢咸鱼想看评论_(:з」∠)_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