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_

【快新】蜂蜜玫瑰茶



做梦到了快新酱在我面前贴贴,思索了一下是不是因为我摆烂太久了所以来找我了

睡醒的时候整理了一下思绪,发现竟然是奶狗文学,遂摸之

Alpha斗(16岁→17岁)x Omega新(20岁→21岁)

 【上一篇被p了,重发,懒得斗智斗勇了,删减版】

 



黑羽快斗第一次在线下见到工藤新一是在一个昏暗的雨天,本该放学后就迅速回家的人被以课堂态度不端正的理由留了下来,等他被允许回家时,黑压压的乌云已经布满天空,稀稀疏疏的雨水落下,踏步于归家道路上的人只觉得空气潮湿粘腻得发慌。

 



泥沙顺着溅起的雨水扑落沾湿他的鞋子,但他却在充满泥土和雨水的气味中捕捉到了一丝甜蜜。

 



是的,一丝不该出现在他回家道路上的、难以让他忽视的甜蜜。

 



尽管他的第二性别的分化才完成没多久,但Alpha的直觉告诉他,那不是普通的香气,而是Omega散发的气味。

 



只是简单的环顾了四周,他便敏锐地捕捉到了气味的来源,撑着伞的人将目光锁定于昏暗小巷中,人似乎就在那里。

 



事实也如此,黑羽在小巷的深处找到了散发气味的人,那人身着黑色西服,蜷缩着身体坐在水迹斑驳的地上,将头深深地埋在放置于双膝上的两臂间,他甚至没有注意到黑羽的到来。

 



“先生,你还好吗?”

 



撑着伞的人单膝跪立在对方面前,似是牛皮纸的甜香扑面而来,黑羽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对方,在抬起对方的脸颊时,他先是看到了一双充满迷茫和情槑槑槑欲的湛蓝色眸子,再是看到了那张让他呼吸一滞的脸,就连对方紧贴着他手心的滚烫的肌肤也没有拉回他的神智。

 



那是张他在电视上看过无数次的脸。

 



假期里独自呆在家的黑羽偶尔会嚼着爆米花翻看着电视频道,工藤新一就是在无意间闯入了他的眼帘。青年以意气风发的姿态讲述着破案时的注意事项,自豪的分享着他成功的经历,那为自己的事业表现出的骄傲,还有那与自己有着几分相似的面颊,那如大海般湛蓝的双眸,着实让黑羽着了迷。

 



于是整个假期里,抱着侦探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态度,把有关工藤新一的资讯翻了个遍,他的脸,深深印在了黑羽的脑海中,甚至是出现在正处于青春期的他的梦中,对此,黑羽则是懊恼着收拾了那片狼藉。

 



“工藤……新一……?“

 



他喃喃道,只觉得不可思议,在电视上看着气场十足的侦探竟然是个Omega。

 



对方则是艰难地冲他扯起一个笑容,绯红着面颊,唇瓣微动,像是在说,抱歉。

 



这场面对于沉溺于Omega信息素的甜香中的黑羽来说尤为致命,更何况在他的潜意识中,他似乎对工藤抱有着非分之想。

 



想要占有他,让他成为自己的人。

 



黑羽分不清脑中叫嚣着的欲望是属于Alpha的本能,还是他本身对工藤的渴望,飞速转动大脑,给出了他了解到的最理智的做法,要么给对方打上抑制剂,要么尽快远离他,避免无法克制的失控发生。但是,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他都没办法去实现,毕竟黑羽身上既没有Omega的抑制剂,而他又不愿弃工藤而去。

 



所以黑羽用力搀扶起早已浑槑槑槑身槑槑槑湿槑槑槑透的工藤,他发现对方甚至比自己高出了半个头,于是凑在对方耳边道:“先生,我家就在附近了,我带你过去吧。”

 



而后,还未等两人走出几步路,黑羽便听到对方低声的回应:“……未成年,你的信息素溢出来了,诱槑槑槑导发槑槑槑情……你不该管我的……”

 



确实,黑羽扫过对方干净的脖颈,视线停留在掩盖在衬衫衣领下方的腺体的位置,他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

 

 

 



 



 

 

待工藤醒来时,已是第二天中午,陌生的房间,身旁还环绕着他人的气味,他非但没有排斥那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反而对那气味的存在感到莫名的安心,只是肌肉的酸痛,尤其是他一动就极其不适的下槑槑槑半槑槑槑身,还有腺体的刺痛,一切都在诉说着昨夜不该发生的事。

 



记忆一点一滴的浮现出来。

 



他本该跟着嫌槑槑槑疑槑槑槑人继续向目的地走去,奈何对方不知道从哪里打探来了消息,随身携带着一些特地调试过的液体,将它们混杂在香水中,通过气体诱槑槑槑导他进入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长期服用抑制剂的工藤很清楚,一旦自己进入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身体会有多大的反应。在他察觉到不对劲后,才堪堪躲入小巷,想要等待雨水冲刷掉他留下的痕迹,让信息素躲避在雨水与泥土混杂在一起产生的气味之下,等忍耐过了最难以忍受的时期,他再发信息叫宫野一行人来接。

 



然而那个少年的出现则是一个意外,工藤只记得对方搀扶起自己时,注视到的高中校服——江古田高中。

 



随后涌入脑海中的则是一些不槑槑槑堪槑槑槑入目的景象。

 



腺体被指尖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激起工藤一阵又一阵的颤槑槑槑栗。




之后的事情不必细说,他本该拒绝那看起来比自己年纪小了很多的未成年,但是猛烈的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却夺去了他的力气、理智和控制力——一声声不由自主的呜槑槑槑咽似是取悦了对方,细密的吻落于腺体,他的手覆盖于他的手背,灵巧的手指穿过指缝,与他紧紧相扣。

 



交给我吧。


 



呃,剩下的事情工藤已不愿去回忆,只是记忆中那人似乎在不断的顶槑莓槑弄中一遍又一遍的让他重复着自己的名字。

 



“黑羽……快斗……?”

 



沙哑的声线让工藤本人震惊,下一秒房门便轻轻地被人推开。



 

“工藤先生,您醒了吗?我给您准备了点饭菜。”

 



少年端着托盘,尴尬又羞涩地瞄着坐起的工藤,他把水杯递给了工藤,在看着工藤把温水咽下后才犹豫着开口。

 



“抱歉,事发突然,家里没有准备安全槑莓槑套,我没忍住,s在里面了……但是结束后我有好好的给您做清理。”

 



“咳,”工藤哽住,“不要再说了。”

 



稍微吃了点饭菜后,工藤才打定了主意。

 



“没有深槑槑槑入生槑槑槑殖槑槑槑腔,也没有成结,你是被我诱槑槑槑导发槑槑槑情的,过一阵子我会去申请洗去腺体标记,不会影响你之后的选择。”

 



闻言,黑羽凝视着对方斑斑驳驳的脖颈,过了许久,才打破了室内的宁静。

 



“做个交易吧,侦探先生,给我三个月,我可以负责您的起居,包括陪您度过三个月内的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我查过资料了,您的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比以往的Omega更为猛槑槑槑烈,想必是长期服用抑制剂导致的结果。除此之外,我还可以协助您办案,对于您的事迹,我有所耳闻。总而言之,这个交易对您百利而无一害,而我只需要您陪在我身边三个月,至于腺体标记,三个月后再做处理吧。”

 

 



 

 

 



 

交易是那时签下的,工藤对着沙袋便是一拳,自从宫野发现他长期使用抑制剂会对腺体带来副作用以后,每每出任务前都会拉他去实验室做身体各方面的检查,尽管宫野偶尔也会以工藤的小朋友总是会来接工藤回家来调笑他,但是,为了避免出现无法挽回的意外发生,每次身体检查都要做到很晚。

 



最后一项则是信息素敏槑槑槑感槑槑槑度测试,只是他对大多数的信息素依然排斥,这个测试总是会让他感到恶心。

 



工藤从实验室出来后,变着花样摆弄着扑克牌的黑羽立刻抛下了他的观众,快步走向对方,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工藤自然而然的将昏沉沉的脑袋抵在他的肩上,三个月前的黑羽还矮了工藤半个头,甚至是身形都比工藤小了一点,当时的宫野对他的判定是晚发槑槑槑育者,谁能想到三个月后的黑羽身高已经和工藤差不多,并且还有超过工藤的趋势。

 



黑羽主动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工藤,他抬手抚摸着工藤的发尾,又亲昵地触碰着他的腺体,直至工藤完完全全被自己的信息素包裹,听见工藤的喉咙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小声的呜槑槑槑咽声后,才满意的开口。

 



“新一哥哥,我们回家吧。”

 



“好。”

 



明天,就是交易期满三个月之际,然而黑羽的表现超乎了工藤的预料,明明比自己小了近四岁,在关键时刻却能表现出异于常人的成熟,在特定时刻又极其会撒娇,使得工藤无法拒绝对方的要求。撇去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的表现不谈,闲暇时刻摆弄的魔术也能激起工藤解密的兴致,一切都是那么的契合,或许这就是他能向工藤提出要求交易三个月的底气。

 



至于两人都闭口不谈的交易,就让它作废于次日的太阳升起时吧。

 



因为,不再被抑制剂压制的发槑槑槑情槑槑槑期,即将到来。

 



——————FIN——————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乐恰饭人,喜欢的cp不逆不拆,固定cp坑乱爬(・∀・)

© 甜甜_ | Powered by LOFTER